蔡凡熙捲袖當首捐族。(陳俊吉攝)
蔡凡熙捲袖當首捐族。(陳俊吉攝)
蔡凡熙2日以「首捐族」身分,率T1籃球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的隊員謝亞軒與魏嘉豪組成「西堤2022捐血應援隊」。(陳俊吉攝)
蔡凡熙2日以「首捐族」身分,率T1籃球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的隊員謝亞軒與魏嘉豪組成「西堤2022捐血應援隊」。(陳俊吉攝)

「國民學長」蔡凡熙2日以「首捐族」身分,率T1籃球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的隊員謝亞軒與魏嘉豪組成「西堤2022捐血應援隊」,以具體行動進行第一次捐血,並號召更多年輕人組隊一起挽袖。蔡凡熙表示,打算揪禾浩辰、蔡昌憲、郭雪芙、宋芸樺、王淨等演藝圈好友一起加入捐血行列,「因為他們都滿健康的」。

好友禾浩辰日前被爆與鬼鬼分手,蔡凡熙說沒有問對方私事,但之前有去蘭嶼找他一起玩水,見面時都滿開心的,看不出情傷,日前還揪他去吃牛排,「他滿好揪的,百分之90都會來,現在就是要揪他來捐血,他的血應該很健康、可能是粉紅色的!因為他是愛漂亮的肌肉男!」

至於他跟「聊天對象」感情發展進度?蔡凡熙坦承已經「沒有了」,只能靠著出去走走療情傷。想把重心放在工作?他直白回:「雖然準備要工作了,但我還是有放很多心思在感情上,還是很想談戀愛,積極努力想認識一些人!」只是現在還沒有聊天或觀察中的新對象,被虧「可以跟禾浩辰約會」,他笑答:「考慮一下,畢竟他滿壯的,可以撫摸他的胸肌!」

他之前為演出影集剃光頭,戲殺青後休息數個月,坦言飲食恢復正常後胖了8公斤,但有慢慢調回來,最近每天會做30分鐘燃脂運動,希望讓體態好一點。此外,原本夜貓子的他,這一個多月也改變以往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的宅男生活型態,每天都早睡早起,晚上10點睡覺、早上6點起床,起床後開始運動、打掃等,「因為覺得自己變老!以前18歲就被說像25歲,現在25歲又被說像30歲,以前不太在意被說老,現在聽了會覺得難過,希望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」。他坦言會有年紀壓力,因為新的鮮肉輩出。

同門的朱軒洋日前與經紀公司解約,被問是否有聯絡,他說日前對方還說要出來聊聊,但朱回老家台中住了,所以近期還沒碰面。至於朱是否要退出演藝圈,蔡訝異說:「沒有吧!看他之後狀態調整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