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近年積極朝戲劇發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米可白近年積極朝戲劇發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米可白(趙亦瑄)以兒童台「葡萄姐姐」出道,她近年接連在《生生世世》、《一個屋簷下》挑大樑演女一,戲劇成績亮眼,米可白並在日前認愛上班族男友,可以說是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不過她卻收到自稱是相親對象傳來的簡訊,自我介紹稱是有理想、有抱負的陽光大男孩,「有自己的房子、車子,有穩定收入工作」,但背後真相讓米可白超傻眼。

米可白今(11日)在臉書曬出截圖,收到自稱是相親對象傳來的訊息,表示他是由陳阿姨介紹相親,「你的情況陳阿姨已經講解,我也挺喜歡的,我們互相了解一下」,接著並開始自我介紹:「住在台中市,目前在做紅酒經銷,有自己的房子、車子,有穩定收入工作」,還表示喜歡旅遊、健身、美食、打高爾夫,是個有理想、有抱負的陽光大男孩。

但米可白讀完簡訊卻直呼:「哪來的陳阿姨啊!是講解我什麼內容?我們是要怎樣相互了解...」,無奈感嘆詐騙手法讓人越來越無言,最後還標記:「#壞人好多啊 #壞人好閒啊」,有網友則歪樓留言:「為什麼37歲了,還自稱自己大男孩」,釣出米可白貼出哭笑不得的貼圖,但米可白仍不忘呼籲:「大家都要小心」。

其實,36歲米可白早已名花有主,她4月被直擊和外型高壯男子甜蜜約會、逛精品店,米可白事後也大方認愛,表示男友大她4歲,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上介紹認識,米可白甜讚男友貼心,跟她一樣愛狗,而且和她的愛犬黑寶也相處得很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