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I外型穿搭非常有個性。(圖/nakedbibi Instagram)
BIBI外型穿搭非常有個性。(圖/nakedbibi Instagram)

南韓知名創作歌手BIBI(本名金亨瑞)擁有甜美外表與嗓音,加上獨特的音樂風格,使她在出道前就在網路上累積大量人氣,後來又在選秀節目《THE FAN》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正式出道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日她上節目面對主持人提問,大膽提出「交往之前先試一試」,大膽發言驚呆現場眾人。

TVING旗下節目《魔女狩獵2022》以2022年火熱的戀愛關鍵詞為主題,由元老級主持人申東燁、明星作詞家金伊娜,以及嘻哈藝術家CODE KUNST和23歲的BIBI共同主持,深入探討年輕人對於戀愛和交往互動的想法,號稱是大尺度的脫口秀節目。

在近日更新的片段中,主持人申東燁詢問BIBI關於與戀人第一次發生關係的時間點,BIBI回答:「雖然我不能代表所有20多歲的人,但分成兩種。一種是說要交往,然後馬上交往,或者一種是在交往之前先試試。」超大膽發言讓其他主持人申東燁、金伊娜、Code Kunst回應:「好神奇」、「我的朋友也有很多是這一類」。BIBI直說:「這樣的交往方式被稱爲追求睡後的交往。」

不過對於BIBI的直白發言,申東燁冒冷汗回應:「第一次聽到Insider這個詞的時候,剛開始也不太清楚,所以問過可以在節目中說嗎?」許多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:「BIBI口條很好,大膽又漂亮」、「BIBI解說太好笑了」、「BIBI太酷了」、「BIB真的好有魅力,今天戀愛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