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子健、孫怡閃電終結5年婚姻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董子健、孫怡閃電終結5年婚姻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曾主演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的28歲大陸男星董子健,昨(8日)閃電終結5年婚姻,董子健和大他1歲的前妻孫怡在微博互相標記對方,宣布離婚。而孫怡恢復單身後,她稍早則突然空降粉絲群喊話:「我很好哈,別擔心」,表示她之後會好好工作,還意有所指呼籲:「千萬不要說傷害人家的話」。

董子健、孫怡2016年公開認愛後,隔年就結婚、並生下女兒,不過兩人昨在微博標註對方、閃電宣布離婚,董子健說:「咱都好好的!」孫怡則發文:「從前祝我們,今後祝你我。」雙方都強調是和平分開,無關第三者,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。

恢復單身的孫怡,今(9日)則傳出在朋友圈發文:「如果幸福有點難,那一定快樂平安」,而她稍早則空降粉絲群,堅強說:「我很好哈,別擔心」,表示她之後會好好工作,並呼籲:「千萬不要說傷害人家的話,嘻嘻,我知道你們不會的,放心吧,我很好、別擔心」。

孫怡空降粉絲群喊話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孫怡空降粉絲群喊話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董子健、孫怡當年在事業當紅時期結婚、成家,郎才女貌的組合羨煞眾人,孫怡還被稱為「最幸運的女星」,嫁的就是自己經紀人、「中國第一經紀」王京花的兒子,如今小倆口閃電宣布離婚,也讓外界感到震驚和惋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