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村淳被爆料在錄節目時被綁架。(圖/田村淳twitter)
田村淳被爆料在錄節目時被綁架。(圖/田村淳twitter)

日本藝人田村淳(小淳)口才伶俐,曾主持綜藝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為觀眾所知,他一度紅到台灣,與佐藤麻衣和張善為共同主持綜藝節目《絕對不單淳》,之後接下交通部觀光局邀約宣傳台灣觀光,期間與前總統馬英九握手,在台灣有不少粉絲支持,不過他日前遭到日本議員爆料,過去因把到黑道的女人,錄影時當場被人綁架勒索贖金。

不只台灣有YouTuber當上政治人物的先例,日本的YouTuber東谷義和現年50歲,原本經營潮牌服飾、開酒吧、藝人經紀公司,接觸不少演藝圈明星,不過因為沉迷賭博,積欠3億日幣巨債,之後他開設YouTube頻道爆料演藝圈名人隱私,踢爆成田優、綾野剛、新田真劍佑、佐藤健、山下智久等人飲酒內幕,獲得127萬網友訂閱,近期更代表NHK黨代表參選日本國會參議員,以高票當選,創下政壇的奇蹟。

東谷義和近日出書《要死一起死》(暫譯)爆料演藝圈內幕,書中他將田村淳描述為恩人,不過也揭露田村淳當年很風流,「千人斬」事蹟讓許多男人羨慕;據說田村淳曾惹上日本最大暴走族「關東連合」,和成員的女人有曖昧來往,結果錄製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外景時,對方男友撂兄弟直衝錄影現場,強制關閉攝影機將田村淳帶走,最後還是經紀公司出手付錢和解,田村淳才被安全釋放。

而田村淳在自己的YouTube直播中透露「大致上屬實,不過細節有很大的錯誤」,田村淳表示22、23歲,並且不是錄製《男女糾察隊》節目時發生,且書中的「千人斬」形容有些加油添醋,田村淳默認自己有碰兄弟的女人「那段時期跟很多女人一起玩」,所以出外景被找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