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放送比基尼辣照(右)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吳婉君放送比基尼辣照(右)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女星吳婉君是八點檔的熟面孔,在近期加入《一家團圓》,親民的吳婉君也不吝嗇分享拍戲和生活日常,她稍早就在網上分享一系列比基尼照,不只解放傲人美胸,轉身只有比基尼綁帶,白皙美背超養眼,但吳婉君卻被網揪出褲子吊牌沒剪,她哭笑不得直呼:「我知道我吊牌沒拆啦」。

吳婉君在網上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,放送福利說:「下雨了,我來給你們陽光」,照片中,吳婉君身穿綁帶泳裝,不只解放傲人美胸,轉身還只有比基尼的綁帶,讓她白皙美背和刺青全都露,畫面讓網友大飽眼福,不過吳婉君沒穿泳褲入鏡,而是選穿牛仔熱褲,讓她蠻腰更顯纖細,吳婉君也表示:「難得穿短褲很顯瘦」。

不過,吳婉君卻被網揪出褲頭冒白色吊牌,紛紛留言問:「褲子吊牌沒拆嗎」、「我發現!婉君姊姊的褲子標籤沒撕掉」、「褲子的標籤沒剪?」還釣出吳婉君哭笑不得直呼:「我知道我吊牌沒拆啦」,還放飛自我說:「褲子標籤沒拆是一種另類的特色」,幽默發文逗樂網友。

吳婉君在《一家團圓》一開始飾演刁蠻任性千金,後來角色洗白成溫暖大姊,並和黃玉榮配對,而吳婉君在現實生活中,個性直爽、心眼誠實,她日前也坦承目前有位新交往的圈外男友,其他細節則避而不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