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璇2019年與男星高雲翔結束婚姻後,把重心放在工作上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董璇2019年與男星高雲翔結束婚姻後,把重心放在工作上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大陸氣質女星董璇2019年與男星高雲翔結束婚姻後,把重心放在工作和照顧女兒上,在戲劇、綜藝都有亮眼表現,董璇近日在陸綜討論到:「戀愛中對方向你借錢該借嗎」,認為應該要「掉頭就走」,董璇表示,她以前可能會借錢給男友,但她現在有孩子,考慮的就更多了。

董璇在陸綜《五十公里桃花塢》大聊感情觀,討論到:「戀愛中對方向你借錢該借嗎」,有男嘉賓毫不猶豫表示,會借錢給戀愛對象,董璇則勸他要清醒點「一定要把戀愛和婚姻分清,現在連騙婚的都有」,董璇則認為,若是遇到這樣的男生,應該要「掉頭就走」。

董璇果斷又毫不猶豫的口氣,讓身邊的男星王傳君驚呆:「我不信,我絕對不信,你不是這樣的人」,董璇則直言:「你得信,我原來不是這樣,但我現在是,我現在有孩子」,有自己需要保護的人,考慮的就更多,而董璇事後也在微博意有所指發文:「愛是愛不完的,還是要分清戀愛和婚姻,不多說了,跳舞去了」。

其實,董璇自離婚後一度對上一段婚姻和感情都相當低調,她日前則罕見談當年離婚內幕,表示她當年不是原諒高雲翔,而是選擇幫助他,「但我覺得他爸媽身體也不好,他在當地沒朋友、沒人管」,董璇一人扛起所有事,直言當時生活完全是一團糟,同時,董璇也直言,如果沒有孩子,處理方式也會不同,但為母則強,她才會扛起這個責任,似乎暗指為了小孩才選擇救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