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在IG上自曝旗下有一成員是性騷擾慣犯。(圖/孫生IG)
孫生在IG上自曝旗下有一成員是性騷擾慣犯。(圖/孫生IG)

當紅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憑藉著許多惡搞作品而成名,活潑又開朗的個性圈粉無數,平常愛搞笑又好脾氣的他,竟然罕見動怒,在IG上自曝旗下一名員工為攝影師,對另一名女同事有性騷擾的行為,讓他相當失望,並且公開點名,提醒業界人士注意。

孫生在IG的限時動態中寫道「這次我認真生氣了!我們有個員工做了很離譜的事」,透露一名員工趁著女同事喝醉,將女方帶到廁所揉胸以外,「半夜還像淫魔一樣狂敲她房門」,接著還在一次工作結束後,馬上約孫生的朋友到旅館「硬揉她奶說想來一發」,孫生表示這些都是女同事哭著跟她講的。

孫生限時動態截圖,還公開標記對方的IG帳號。(圖/孫生IG)
孫生限時動態截圖,還公開標記對方的IG帳號。(圖/孫生IG)

孫生痛心表示,他原先覺得該員工的工作反應不錯、表現可以,怎料短短時間內,一再發生性騷擾事件,讓受害女方情緒崩潰,「真的讓我們非常失望!」他也公開標出該名員工的IG帳號,提醒說:「這個攝影師請業界注意。」該攝影師的帳號目前已經消失,孫生也刪除該則點名動態。

事實上孫生的工作團隊,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,日前孫生邀請一位19歲女生來拍重機影片,怎料該女生沒有重機駕照,讓孫生怒批「沒駕照不能上路這連國中生都知道吧?」事後她向孫生表達歉意,冷靜過後的孫生刪文道歉表示「等妳考到重機駕照再一起拍片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