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深夜送上巡迴演唱會好消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深夜送上巡迴演唱會好消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阿信日前在社群發文提到:「我問你一件事,你要好好的回答噢!因為有可能會變成真的。如果有機會在你面前,為你唱一首五月天,你會怎麼選?」萬人留言踴踴點歌,如今這個願望即將成真,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打開「任意門」,在歌迷千喚萬喚下,帶著「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」展開睽違3年的巡迴演唱會,將在拉斯維加斯、紐約北美雙城開唱,除了讓海外歌迷超興奮高喊「加場」,不少台灣歌迷也敲碗「期待年底台灣跨年」。

五月天將於11月12日首度在拉斯維加斯MGM Grand Garden Arena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開唱,11月19日二度攻佔紐約布魯克林Barclays Center巴克萊中心,緊接著五月天因疫情三度延期的新加坡演唱會,也將於12月3日在新加坡的新加坡國家體育館舉辦演唱會;除此之外,他們先前在(法蘭)直播時也預告即將發行新單曲,加上團員們的個人活動規劃,正式宣告下半年工作全面啟動。更多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相關訊息,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、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