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練習生韓瑞希(한서희)2度染毒確定被關。(圖/韓網)
南韓女練習生韓瑞希(한서희)2度染毒確定被關。(圖/韓網)

南韓前「YG娛樂」練習生韓瑞希(한서희),過去曾與天團BIGBANG成員T.O.P被抓到一同吸食大麻加上嗆辣的作風而聞名,在大麻案中獲判緩刑4年的她,卻在緩刑期間再度被驗出毒品的陽性反應,令法官認定她「無意反省」,而今(28)日判決結果出爐,她將正式被關進監獄。

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,韓瑞希因在緩刑期間再度染毒,被驗出毒品反應後,被法官判處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,但她不滿判決結果提出上訴,甚至在法庭上指著法官大罵髒話,令眾人傻眼。而最終判決也在28日正式出爐,南韓大法官不僅駁回她的上訴,同時宣判她確定判處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,但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於判決結果相當傻眼,紛紛表示「她不是早就被關了,竟然還拖到這時候」、「判這麼短的刑還拖這麼久」、「明明長得漂亮、家裡又有錢,到底為何要把自己人生搞成這樣」、「她是毒品中毒吧」、「根本就沒救了還上訴」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現年27歲的韓瑞希,過去曾在選秀節目《偉大的誕生》中以甜美臉蛋清純形象吸引觀眾的目光,雖最後遭到淘汰但也在節目中累積人氣。不過,她在2017年尚未出道前,就被抓到與男星T.O.P在家中一同吸食大麻,令兩人形象重創;之後她又與另一位男團iKON成員B.I(金韓彬)爆出染毒醜聞,堪稱「最強男團剋星」。

韓瑞希曾因甜美外表獲得矚目,卻因染毒成為男團剋星。(圖/韓網)
韓瑞希曾因甜美外表獲得矚目,卻因染毒成為男團剋星。(圖/韓網)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