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冰女神金妍兒宣布10月與聲樂男星高祐琳結婚。(圖/IG@woorim_ko、yunakim)
滑冰女神金妍兒宣布10月與聲樂男星高祐琳結婚。(圖/IG@woorim_ko、yunakim)

南韓「花式滑冰女神」金妍兒擁有甜美外表、高䠷身材,除了在運動場上表現亮眼外,優雅的氣質與超高顏值讓她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,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對象,在韓國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,即使在2014年光榮退役,仍不減她的高人氣。而現年31歲的她,今(25)日稍早突然無預警的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,令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根據南韓媒體的綜合報導,金妍兒與小4歲的4重唱聲樂男團「Forestella」成員高祐琳(고우림)是在2018年於一場冰上活動「All That Skate Ice Show」中認識,當時高祐琳跟著Forestella團隊成員擔任歌手一同受邀前往演唱,金妍兒則是活動嘉賓,隔年兩人便開始交往,秘戀了3年之久,才在近日決定攜手共度終生將於10月舉行婚禮。但經紀公司表示,由於新人希望婚禮不公開,因此到時只會邀請雙方的親朋好友出席,婚禮的日期及地點也不對外公開,希望大眾諒解。

事實上,金妍兒即使退役多年,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光代言費就高達150億韓幣(約新台幣3.4億元),宛如明星般地受到大眾喜愛,因此一舉一動都格外小心,而她為了保護兩人的戀情,在交往期間不是在車上約會就是在自宅見面,因此戀情未曾曝光。而高祐琳雖名氣沒有金妍兒大,但畢業於首爾大學聲樂系的他,仍十分努力的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,受到大眾的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