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台灣的TWICE成員子瑜在這次的全球最美女星投票中,竟成功打敗楊冪、迪麗熱巴獲得第2名。(圖/IG@thinkaboutzu、微博@迪麗熱巴、楊冪)
來自台灣的TWICE成員子瑜在這次的全球最美女星投票中,竟成功打敗楊冪、迪麗熱巴獲得第2名。(圖/IG@thinkaboutzu、微博@迪麗熱巴、楊冪)

國際時尚雜誌《Nubia Magazine》日前在網路上所舉辦的「2022全球最美女星」票選活動,於本月20日正式出爐,其中有不少亞洲女星也榜上有名,而隸屬於南韓女團TWICE中來自台灣的女孩子瑜,這是竟成功打敗楊冪、TWICE迪麗熱巴的勁敵,令不少網友大吃一驚。

時尚雜誌《Nubia Magazine》在網路上所舉行的世界最美女星票選活動中,找來了來自116國中的100萬民觀眾,投票選下心目中的最美女星,而結果也在昨日正式出爐,榜單中裡面除了有知名女歌手、女演員及超模外,還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女星。

順利擠進全球最美女星前10名的,分別是第10名名模Sira Kante、第9名是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,第8名則是大陸女星楊冪,第7名是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,第6名為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,再來就是獲得第5名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,第4名是土耳其女演員兼名模漢德埃賽爾(Hande Ercel)。

而成功拿下第3名的就是為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,她自出道以來除了有著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外,還擁有一身精湛的舞技,讓她的魅力橫掃全球。第2名則是隸屬於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,同樣擁有甜美臉蛋的她,一雙渾圓電眼與清純的氣質,經常電得粉絲直呼「受不了」,也讓她成為選美排行榜上的常勝軍;拿下第1名的則是同樣是女團BLACKPINK出身的成員Jisoo,出道以來兼具美貌與氣質獲得大批粉絲喜愛,加上溫柔又迷人的嗓音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