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娘家人確診新冠肺炎,婆婆積極地準備中藥材、三餐讓她帶回娘家,令她感動不已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娘家人確診新冠肺炎,婆婆積極地準備中藥材、三餐讓她帶回娘家,令她感動不已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女生結婚最怕遇到婆媳問題,但有一名女網友卻遇到暖心的婆婆,她表示近日娘家人確診新冠肺炎,婆婆積極地準備中藥材、三餐讓她帶回娘家,她看婆婆忙得不可開交的模樣,感動不已喊「阿母我愛妳啦!」貼文引發近萬名女網友羨慕,紛紛留言「有智慧的婆婆跟幸福的媳婦,上輩子拯救了整個地球」。

原PO今(28)日於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,娘家人確診了,正當她還在苦惱要買什麼營養品和送什麼三餐時,婆婆早已聯絡中醫師準備一個禮拜的藥材,也煮好便當讓她帶回娘家。

原PO表示,婆婆邊裝袋邊說,生病的人要正常吃東西,營養要均衡,才會恢復得快,她看著婆婆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身影,感動地說,「阿母我愛妳啦!」她更搞笑地說,「但阿母妳的溫暖貼心,怎麼沒多遺傳給妳的兒子」。

貼文曝光僅4小時,吸引近萬人按讚、留言,「有智慧的婆婆跟幸福的媳婦,上輩子拯救了整個地球」、「令人羡慕的好婆家好關係」、「喜歡妳暖暖的文字,洋溢著滿滿的幸福」、「人是互相的,想必妳也是100%的用心對待婆婆,才有如此良好關係」、「別人的婆婆永遠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這就是真把妳當自己人」、「嫁對婆家真的是太棒的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