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同學來了》洪都拉斯分享確診傳染狀況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《同學來了》洪都拉斯分享確診傳染狀況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今(21日)晚9點播出「驚!!驗到兩條線了!確診後讓人最怕“這些事”?!」,演藝圈不少藝人紛紛傳出確診,洪都拉斯也是其中之一:「我會確診不是因為出去玩而是去錄影,錄完影後,製作單位就打電話跟我說有人確診,要我小心,隔天我一篩就2條線,但我老婆的生日餐廳都訂好了。」老婆的生日大餐頓時變成防疫大餐,這讓洪都拉斯被老婆罵到臭頭:「我老婆那個表情,你這輩子都沒辦法忘記,我就像是做錯事情的孩子一樣躲在房間,她就一直罵一直罵。」

後來就連在外地讀書的女兒確診,矛頭也指向他:「我女兒本來在新竹讀書,她一回家就確診,她們把帳都算在我身上,我那時候也真的笨,我應該行李拿一拿就搬去外面住。」但洪都拉斯坦言,確診當下最擔心的其實是傳染給高齡80歲的爸爸,不過傳染力極高的新冠病毒,還是讓他防不勝防:「後來我爸也確診,我認為都是我的錯,我有種厭惡自己的感覺,覺得自己好不孝。」當下讓洪都拉斯非常無助,因為爸爸確診時他正在隔離,所以無法陪伴在旁,只能不停地打電話請求協助,好在最終有看護朋友伸出援手,才讓他鬆一口氣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《同學來了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