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王力宏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王力宏今(26日)才為了保護家人權益,大動作刪光社群和離婚相關的貼文,不過現卻傳出他確診新冠,對此,經紀人也證實,並曝光他目前的身體狀況。

經紀人回應《中時》,透露王力宏是這兩天確診,所以主動通報,因已經打了第三劑疫苗所以是輕症,一點點喉嚨痛而已。目前依據衛生單位指示隔離靜養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官司之前鬧得沸沸揚揚,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,他也轉為低調,今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已刪除與離婚官司有關的社群貼文,原來是他收到台北市社會局來函,要求雙方要保護孩子權益,必須下架社群貼文,避免孩子日後透過社群平台看到父母的爭議。

而王力宏與律師討論後,在最快時間內刪文,經紀人補充說明他不只是為了保護家人,也是相信台灣司法公正性的表現,希望能把「事實」徹底從社群媒體轉到法院的訴訟上,同時也期盼未來不要再出現以網路暴力來公審公眾人物的情況發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