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加劇,減少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於是透過網路媒介交友,就成為時下熱門的方式。「Dino-遇見新朋友」是一款獨樹一格的交友APP,除了藉由聊天、玩遊戲、唱歌等多元互動認識新朋友外,官方也重視個性化表達與團體交際活動,這次特別推出「第一屆歌手擂台賽」,直播主除了可以盡情發揮唱歌長才,亦能在比賽中角逐名次,同時展現你的個人特色!

(圖/業者提供)
(圖/業者提供)

「Dino-遇見新朋友」現正舉辦「第一屆歌手擂台賽」。參賽者分為2種,包含原本就實力堅強並獲得「天籟歌手」認證的直播主,可以在選拔中做為種子選手參加現場比賽;若是初出茅廬便力拼一鳴驚人的「優質/見習歌手」,則需要由觀眾進行投票選拔,整體爭奪第一屆「總決賽」冠軍的殊榮,歌王同時能獲得與眾不同的「擂台冠軍頭像框」來表現自己的榮耀。

「Dino-遇見新朋友」不僅為乏味的後疫時代增添光彩,更是休閒與結交摯友的心靈綠洲,在官方推陳出新的大活動下,直播主與粉絲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,並在獨一無二的個性表現功能中輕易締結更親密的交友關係。

(圖/業者提供)
(圖/業者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