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霸氣回擊P圖爭議。(圖/取材自林芊妤 Instagram)
林芊妤霸氣回擊P圖爭議。(圖/取材自林芊妤 Instagram)

香港女星林芊妤(Coffee)以甜美外型和D級上圍打開知名度,加上她神似女星郭書瑤,還因此擁「港版瑤瑤」的稱號,同時,她還是辣媽一枚,不吝嗇放送福利的林芊妤,就以一系列比基尼美照放送好身材,但卻被網指P圖P到腰都扭曲了,對此,林芊妤也罷氣回應。

林芊妤近年暫別演員身分,勤練瑜珈、轉戰YouTube界,靠著拍片教大家做運動,讓她人氣狂飆,YouTube頻道擁165萬訂閱,同時,林芊妤還是辣媽一枚,不吝嗇放送福利的她,日前就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美照解放好身材,不只有纖細四肢還有腹肌,性感又不失健康美。

但林芊妤辣照卻遭網友留言:「圖5 P到你的左腰扭曲了」,釣出林芊妤罷氣回應:「我沒有P我的腰喔~只是擺比較S型的姿勢」,並表示她拍了一個示範短片,「我想應該是天天穿腰封加運動的成效」,網友事後氣指:「我只寫了幾個字,你就回了一大堆論文,你把別人的話看得太重了」,並要林芊妤能接受正反兩面的評論。

對此,林芊妤則表示,她不是不接受負評,且對方不是問她問題,而是指控,「那我身為一個教別人減肥做運動的怎能沒有反應呀,當然要馬上拍視頻給你看澄清一下呀,如果我不回應你,應該很多人以為我真的P圖了吧?這樣不是對我很不公平嗎?」林芊妤事後再強調,公眾人物不代表要接受所有不實的指控,她也是有權利為自己澄清,「最令我感到不公平是將我一直付出汗水努力運動的結果說成了P圖,相信誰也會跟我一樣爭取公道吧?」而該網友留言事後則已遭刪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