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(左)、巫苡萱(中)、小百合(右)身材都相當惹火。(圖/瑤瑤、巫苡萱、小百合Instagram)
瑤瑤(左)、巫苡萱(中)、小百合(右)身材都相當惹火。(圖/瑤瑤、巫苡萱、小百合Instagram)

夏日來臨,許多人會選擇到泳池邊或海邊戲水,此時女生們換上比基尼總能抓住許多人的眼球,綜藝節目《同學來了》找來佳娜、瑤瑤、小百合、蘿莉塔、巫苡萱、小優、蘿拉等女星推出泳裝特輯,眾美女一字排開露出挺俏屁股蛋,轉到正面是峰峰相連,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火辣了。

綜藝節目《同學來了》找來佳娜、瑤瑤、小百合、蘿莉塔、巫苡萱、小優、蘿拉等女星推出泳裝特輯,其中巫以萱一出場就讓男嘉賓看到下巴掉下來,她穿著米白色比基尼,中間大挖洞露半球,大方曬出雪白UU,辣到主持人阿Ken不敢看,用手擋住視線才能繼續採訪。

節目結束後,女嘉賓們排排站拍照,她們背對鏡頭秀出俏臀,其中小優、蘿莉塔、瑤瑤選擇了褲裝,只露出修長美腿,蘿拉、小百合、巫苡萱穿著比基尼,三角褲露出性感俏臀,讓不少粉絲狂讚:「巫苡萱和小百合難分伯仲啊」、「也太辣了吧!」、「美尻大展」,小百合在留言誇其他女星「為什麼台灣女生的腿都這麼長呢!」

瑤瑤則發了正面照,畫面中該集的節嘉賓全體合照,瑤瑤穿著紫色的比基尼泳衣,上圍傲人,下半身則選擇短褲和球鞋,整體看起來偏輕鬆休閒,身邊的蘿拉選擇紅色的比基尼,設計不僅露胸,連腰和腿都有兼顧,「峰峰相連」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暴動,紛紛直呼:「這太香了吧」、「螢幕怎麼香香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