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薛凱琪保養得宜,仍然看起來和少女一樣。(圖/微博)
香港女星薛凱琪保養得宜,仍然看起來和少女一樣。(圖/微博)

當年以青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的港星薛凱琪(Fiona),外型甜美的她往戲劇圈發展也相當成功,拍攝多部賣座電影《早熟》、《分手說愛你》等紅遍港、台,近年她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除了演藝工作外,還開創個人時裝品牌。近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》與多位女星共同生活比賽,她今日和隊友劉戀一起去新浪總部掃樓,原相機拍照仍不掩美貌,讓許多粉絲直呼真實年齡應該要減一半。

女星薛凱琪日前憑藉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再度翻紅,精緻的外貌和纖細體態都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薛凱琪今年40歲,她上節目時大方談論年齡,無懼被年齡束縛,網友也挖出她近年的影視作品,演高中生與小鮮肉搭戲完全沒有違和感,清純感十足。日前她在《乘風破浪》中與女星劉戀共同翻唱王菲的經典歌曲《夢中人》,唯美的舞台表現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歡,她們受邀去新浪公司掃樓,現身公司內部跟工作人員現場互動,還發禮物,許多該公司的員工都圍在旁邊跟兩位明星互動,活動全程開直播令不少粉絲羨慕。

有許多員工用原始相機拍下薛凱琪的照片發到網上,照片中薛凱琪皮膚白皙,對著鏡頭大方比出剪刀手,嘟嘴模樣非常可愛,狀態頗有少女感,讓不少粉絲直誇:「感覺不結婚真的能永遠年輕」、「fifi薛凱琪真的好美 真的是滿40減20」、「姐姐生圖太能打了,在絕對美貌面前年齡只是數字。」、「這真的是40歲嗎?明明20歲」、「說個恐怖故事,她今年8月就41歲,求服用的防腐劑牌子」。

薛凱琪模樣非常有少女感。(圖/微博)
薛凱琪模樣非常有少女感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