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於臉書Po出一張貼滿貼片的照片,令外界擔心她的健康狀況。(圖/伊能靜臉書)
伊能靜於臉書Po出一張貼滿貼片的照片,令外界擔心她的健康狀況。(圖/伊能靜臉書)

伊能靜日前飛往紐約、洛杉磯參與「Theirsverse」青年論壇,出席許多有關元宇宙的藝術活動,即使行程滿檔也不忘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,今(24日)凌晨,伊能靜於臉書PO出一張臉上貼滿貼片的照片,狀況令人擔憂。

伊能靜凌晨於臉書上傳了一張照片,照片中她似乎躺在一張床上,臉上妝容依然十分精緻,但在頭部、眼角、下顎貼上電極片,而貼片則與電線相連,看起來狀況令人擔憂。她在貼文中只有簡短寫下「Polysomnography」。而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關心「妳的睡眠時間亂了嗎?」、「有失眠困擾?」、「發生什麼事啦?」

「Polysomnography」意思是「整夜睡眠多項生理功能檢查」,為檢查睡眠呼吸障礙、打鼾、失眠、猝睡症、嗜睡症、腿部不寧症候群、睡眠週期性肢體抽動、異睡症、睡眠周期紊亂等異常行為,通常為晚上進行檢查至隔天早上。

伊能靜之所以會飛往紐約,是為了擔任小哈利主導數位藝術品牌「Theirsverse」青年論壇的特別嘉賓,可見伊能靜相當疼愛兒子庾恩利(小哈利),且支持小哈利忠於自我,趁著夜晚空檔朝聖知名夜店,火辣身材跟凍齡美貌被令人稱羨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