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書偉今(20日)晚間突然曬出ENERGY驚喜大合照,5人帥氣神凍齡讓粉絲淚喊「我的青春啊」。(圖/ 摘自張書偉shuwei臉書)
張書偉今(20日)晚間突然曬出ENERGY驚喜大合照,5人帥氣神凍齡讓粉絲淚喊「我的青春啊」。(圖/ 摘自張書偉shuwei臉書)

傳奇男團ENERGY在2002年成立,由團長牛奶(葉乃文)、主唱阿弟(蕭景鴻)、副主唱書偉(張書偉)、創作及Rap擔當TORO(郭葦昀)和顏值&Rap坤達(謝坤達)組成,當年號稱「最殺舞蹈男團」,但20年來成員們也在各自領域有好的發展;張書偉今(20日)晚間突然曬出ENERGY驚喜大合照,5人帥氣神凍齡讓粉絲淚喊「我的青春啊」。

書偉今晚在臉書發文,寫到「歡慶20年,永遠的EG(ENERGY)」,並附上多張他和其他4名ENERGY團員的大合照;今年正好是ENERGY成軍20年,先前TORO就曾公開表示想讓ENERGY合體,但書偉在文中則透露,「感謝奶哥召集大家聚會」,他們5人也約定之後要常常聚會。

ENERGY終於5人大合體,照片一曝光粉絲全都瘋狂了,底下湧入留言感激能等到這一天,「跪著看」、「我20年的青春,超懷念啊」、「OMG謝謝你們,覺得泛淚是正常的嗎?」、「永遠不說再見」、「尖叫!!回憶啊!感動」、「期待已久的合體超感動」、「那些年我追過的男孩們啊」。

ENERGY從2002年成立後,一出道就風靡全台,豈料,2003年人氣最高的TORO因經紀公司與成員糾紛選擇單飛,2005年牛奶為了舞蹈夢想決定退團,2007年唐振剛加入後ENERGY重新出發;不過,2009年ENERGY所剩成員們各自單飛發展,但從未正式宣布解散,因此粉絲們都很期待ENERGY合體那一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