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自從與前妻大S離婚後,就傳出疑似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。(圖/新浪娛樂微博)
汪小菲自從與前妻大S離婚後,就傳出疑似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。(圖/新浪娛樂微博)

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,傳出他疑似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,雖然兩人否認到底,但還是多次被拍到出遊野餐、做PCR檢測,兩人同居跡象。然而,張蘭對於兒子新女友張穎穎的接受度仍時間考驗,19日在直播中突然發飆,怒罵「我們家從來不要二手貨」,引發輿論熱議。

日前張蘭開直播賣貨,下方留言問汪小菲和張穎穎的八卦,張蘭瞄一眼後臉馬上垮下強調:「蘭姐第一不住二手房,第二不要二手貨,第三別人的貨,蘭姐連想都不想,所以別拿這個和我開玩笑。」態度相當嚴肅,網友解讀是在警告張穎穎。

(圖/)
(圖/)

最近,張蘭在直播駁斥兒子第二春,才暗諷張穎穎是臭蟲,「啪一聲就把它彈了」沒想到,汪小菲霸氣護愛,「我們不要對任何人進行人身攻擊」,更反擊母親,「那個誰誰誰所說的所有東西不代表我的想法,不代表我的語意,我們性格太不像了」。

兩人即使面對負面爆料仍持續交往, 6月還拍到一起去杭州法喜寺求姻緣。網友態度「不得不說這兩個人的感情也是蠻穩定的,明明是同遊怎麽兩人中間還隔了條銀河似的,莫不是在避嫌吧?」、「還真有意思,一直否認一直約」、「結婚吧,這麽難捨難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