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瑤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。(圖/取自林佩瑤臉書)
林佩瑤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。(圖/取自林佩瑤臉書)

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女星林佩瑤,2019年嫁給冠軍名廚武俊傑,雖然已離開演藝圈和空服業,仍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今(20日)她曬出穿上泳裝的火辣照,好身材瞬間吸引網友目光。

林佩瑤透露泳裝買了2年終於有機會穿,只見她穿上紅色高衩連身泳衣,胸前大開只用2個扣環和一小條線連接,讓她渾圓雪乳呼之欲出,四肢纖細、皮膚白到發光,火辣身材好到不科學,讓網友都驚呼連連。

「sexy美瑤」、「這個人妻火辣辣」、「黃金比例」、「美到爆炸」、「瑤嬌美麗雄辣就是林」。林佩瑤曾擔任華航空服員,因參加歌唱比賽《超級星光大道2》走紅,被譽為「最美空姐」,之後她回歸空服員本業,2019年辭去空服員職務,同年底閃嫁名廚武俊傑,升格幸福人妻。

日前瘦身有成的林佩瑤,認了因狠鏟8公斤上圍跟著縮水,要大家不要這麼嚴格,「瘦了七八公斤要不縮水真的很難餒」,不過身材依舊火辣的她,仍被粉絲大讚還是很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