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的金曲戰袍相當性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粘耿豪攝影)
賴慧如的金曲戰袍相當性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粘耿豪攝影)

歌手賴慧如今年以《愛毋是一種罪》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,儘管未能拿下獎項,但她仍以大尺度的胸前挖洞、開高衩禮服掀起討論,當時陳美鳳還在後台和賴慧如合照,未料,照片卻引發部分網友酸賴慧如「就兩塊布遮住重點,一點美感也沒有」、「真的很難看」,讓陳美鳳看不下去說話了。

25歲賴慧如身穿以黑白剪接搭配千鳥格紋的貼身長禮服現身金曲獎,胸前開岔設計,挖出超大洞,傲人上圍若隱若現,禮服還有露腰和開高衩設計,賴慧如好身材全都露,讓她性感又不失個人魅力,賴慧如當時受訪還笑說,她身上穿著只有布、並沒有貼Nubra,但基本上只要挺胸,就不怕走光。

賴慧如金曲戰袍太性感,連陳美鳳也忍不住曬出兩人合照,但賴慧如卻被部分網友留言酸:「賴慧如穿這樣真的不好看,就兩塊布遮住重點,一點美感也沒有」、「穿成這樣,真的很難看」、「慧如,妳很漂亮,可惜穿這樣不好看」、「賴慧如看起來很壯」、「衣服太俗氣;不適合」。

對此,陳美鳳則看不下去,她跳出來留言緩頰:「年輕就是本錢,當然大家的建議無論好的或不好的,對藝人來說都是一種成長,但如果能多給年輕藝人空間,多些關注和鼓勵,藝人會很感動滴,很謝謝大家的留言,愛你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