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朋近期接商演引起熱議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志朋近期接商演引起熱議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小虎隊成員陳志朋今年5月被合作14年的經紀人威廉爆料長期積欠薪資後,近期被網友發現,陳志朋被大陸網紅邀請到壽宴當中當侍應生推蛋糕;此畫面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激烈討論,甚至爆料陳志朋的出場費高達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33萬)。

近期在一位大陸網紅為母親舉辦的壽宴上,有網友眼尖發現小虎隊的陳志朋出現在現場,仔細一看才發現穿著禮服的陳志朋竟是負責推蛋糕進場的服務生,隨後在現場也沒有與網紅母親互動,似乎就靜靜的成為壽宴當中的背景板,畫面遭現場賓客曝光,引起不少議論。

對此,網路也掀起正反兩面的論戰,「就算要價不斐,推蛋糕還是太丟身段。」、「大紅大紫的小虎隊參加壽宴也該是主賓。」、「陳志朋混的可真慘。」另一派的網友則認為「不偷不搶不騙已經很好了。」、「陳志朋不知道賺多少錢了,不用你們瞎操心。」

據瞭解,陳志朋前經紀人威廉曾爆料,陳志朋自從與他合作後事業便穩定上升,他自從參加了《追光吧哥哥》後有了事業第二春,熱度直線上升,演出價碼從一場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2萬元)升到現在30萬(約新台幣133萬元),對於有高額的出場費,不少粉絲認為當然要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