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隨意(左)、謝宜君(右)的大女兒陳欣妤(中)大學剛畢業有校花級顏值。(圖/陳欣妤 Hsin Yu臉書)
陳隨意(左)、謝宜君(右)的大女兒陳欣妤(中)大學剛畢業有校花級顏值。(圖/陳欣妤 Hsin Yu臉書)

夫妻檔台語歌手陳隨意、謝宜君結婚24年育有一對兒女,其中大女兒陳欣妤今年22歲大學剛畢業;出落得外型亮麗甜美亭亭玉立的她,近日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畢業照,畫面太美被網友PO上PTT表特版,仙氣爆表讓鄉民看了驚豔不已,更有人說她和韓團TWICE成員「定延」有幾分相似。

台語歌手陳隨意與謝宜君的正妹女兒陳欣妤剛從大學畢業,日前迎來畢業典禮她在社群分享身穿學士服的美照,只見她在臉書上寫道:「畢業!時間真的過好快,四年咻一下就過去了,早上接到爸爸媽媽打給我的電話, 跟我說畢業快樂,好感動,就算他們在工作還是沒有忘記我。快樂的度過大學生活了,接下來就就祝自己前程似錦、健康幸福」,並標註:「#畢業快樂 #謝謝照顧過我的所有人 #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的」。

這組仙氣美照立刻被網友分享在PTT的表特板,讓許多鄉民看了眼冒愛心大推:「有正有推」、「學士服那張圖有點像定延」,覺得陳欣妤有TWICE等級的優異顏值。

而爸媽陳隨意、謝宜君因為到印尼參加商演,所以無法參加愛女的畢業典禮,在登機起飛前發狀態祝福女兒,陳隨意自虧:「#今天胖妹畢業典禮..#打電話說成生日快樂」,謝宜君也說:「#疫情考量下未能到場祝福但還是恭喜我最愛的寶貝胖妹」,對女兒的鵬程萬里寄予滿滿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