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「公務員爸媽退休後只存2000萬很廢」被砲轟到刪文,但疑似二度發文又被發現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「公務員爸媽退休後只存2000萬很廢」被砲轟到刪文,但疑似二度發文又被發現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所謂當家才感柴米貴,養兒方知父母恩,可惜不是每個子女都能體諒父母辛苦,一名網友日前上網抱怨,爸媽都是公務員做到明年就退休,但估算總財產只存2000萬,不屑地說「是不是很廢啊?」,白目言論被網友炎上,罵到他趕緊刪文。

原PO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,媽媽跟自己討論將來遺產問題,爸媽兩人都是公務員,做到明年年資滿30年都會退休,目前家中房子加上存款、股票大概是2000萬,自己的姊姊嫁給獨生子,未來財產可能自己全拿,「不過這樣算起來,兩個公務員做到退休只有存2000萬,是不是很廢啊?」

貼文內容讓網友們看到發火,紛紛砲轟「有本事,自己做到退休,存2000萬再po文」、「如果沒生你,至少再多個2000萬」、「只想靠拿遺產的更廢」、「他爸媽如果知道兒子上網發這種文,可能真的會氣到原地去世」、「看到這邊各位還要生小孩嗎?」、「養出這種小孩才是他們的悲哀」、「生你還不如生一塊叉燒肉」。

網友們接連砲轟下,原PO也刪除貼文,不過昨日又出現一篇貼文「公務員退休存到這個財產算正常嗎?」,內容雷同也引起網友懷疑,是原PO另外發文詢問,意圖想搞清楚父母財產是否有所保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