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對夫妻做親子鑑定後,發現女兒竟和他們都沒有血緣關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對夫妻做親子鑑定後,發現女兒竟和他們都沒有血緣關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養了好幾年的女兒竟不是自己親生的?外國一名男子驗DNA後,發現女兒不是自己親生的,一氣之下和妻子提出離婚,未料對方也去鑑定後,驚覺女兒和夫妻倆都沒有血緣關係,結果讓他們相當震驚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人妻在《Reddit》上發文,表示丈夫去做了親子鑑定,發現5歲的女兒竟不是自己親生的,氣到要和她離婚,但這名人妻相當委屈,說2人從大學時期就在一起,她非常愛丈夫,也從未和除了丈夫以外的人發生過關係,「所以女兒的爸爸不可能是其他人」,她為了這件事整天以淚洗面,卻不知該如何說服丈夫相信「鑑定結果有問題」。

之後為了把整件事搞清楚,這名人妻決定也去做親子鑑定,她將自己、丈夫和女兒的檢體一起送出去,結果卻驚覺她其實也不是女兒的親生媽媽,夫妻2人跟女兒完全沒有血緣關係;他們對此感到困惑不已,事後也報警處理,並準備向幫忙接生的醫師提告。

至於她和丈夫則已經和好,但生活並沒有回到正軌,她每天都提心吊膽,害怕有人來搶走女兒,只好經常跑去女兒房間和她睡覺,同時這名人妻也很想知道,自己的親生女兒究竟在哪裡、過得好不好,「願上天保佑她一切都好」。

出乎意料的事態發展讓網友都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:「我還以為丈夫想擺脫她,所以偽造了檢定結果」、「這個發展完全超出我的想像」、「最近有類似的試管嬰兒事件,一名母親被植入其他女性的胚胎,所以這也可以說是她『親生』的小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