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在人前呈現女強人的形象,私底下其實個性有些迷糊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天心在人前呈現女強人的形象,私底下其實個性有些迷糊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天心當年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,如今在圈內耕耘超過25年,磨練至今成為橫跨戲劇、主持和唱片的全方位藝人,實力備受肯定,而在人前呈現女強人形象的她,私底下個性其實有點迷糊,她近日發文透露,出門老是忘記關冷氣,後來自己研究出一個大絕招來克服,眾人看了不禁大笑,直讚她好聰明。

天心這些年將事業重心放在戲劇圈,這番努力不僅得到觀眾肯定,更在2011年憑《我的完美男人》中「沈若薇」一角,勇奪金鐘獎視后,除了事業得意外,天心的情路也開花結果,於2016年終結「黃金剩女」身分,甜嫁南韓攝影師金榮敏,即使這兩年受到疫情關係影響,兩人經常相隔兩地,但他們仍努力陪在對方身邊,天心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夫妻生活,看得出來感情仍甜蜜,每每其中一方得暫時得回到自己的國家,無論是她還是老公,都還會捨不得的掉眼淚。

天心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大小事,因為私下個性單純又迷糊,因此經常發生出糗的事情,昨天(7/18)她在IG分享一個小困擾,透露天氣炎熱,她在家會開冷氣,但每次出門都會健忘忘記關,光近期就已經發生過2次,實在很苦惱,於是想出了一個辦法,她貼出實際操作此絕招的照片,竟然是把冷氣遙控器放在門上,自嘲都做到這個程度了,「明天再忘,我就,就……喊救命!」。

天心克服健忘的大絕招逗樂眾網友,紛紛爆笑留言「這樣放聰明耶」、「所以今天出門時關了嗎」、「確定遙控器上面不用貼便利貼提醒嗎」,也有人表示自己也有這個苦惱,分享了更加便利的方法,表示可設定自動關機,或是安裝智能開關,即是已經出門了,也能遠端操作,就能避免忘記關的窘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