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四川省有間大賣場,最高紀錄將近有400名爺爺、奶奶在賣場內吹冷氣,甚至打牌、抽菸。(翻攝自微博)
大陸四川省有間大賣場,最高紀錄將近有400名爺爺、奶奶在賣場內吹冷氣,甚至打牌、抽菸。(翻攝自微博)

天氣太熱了!大陸四川省遂寧市1間大賣場,日前發生將近400多名民眾跑去賣場內吹冷氣,甚至還在賣場內打牌、抽菸,造成公共環境髒亂,還有許多民眾乾脆直接擋在樓梯出入口納涼,造成賣場不少困擾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由於天氣炎熱,不少民眾想消暑,便跑去大賣場,然而,有間位於四川省遂寧市的大賣場,日前有不少人進超市納涼,甚至還在裡面打牌、抽菸,最高紀錄高達近400人,不過該賣場業者表示,現在大多是人是拿扇子搧風聊天,抽菸的人已經很少了,

有賣場工作也人員表示,由於最近天氣熱,賣場在營業時間,冷氣開得比較強,附近居民會來吹冷氣,但有時人太多了,造成公共區域環境髒亂,對清潔人員造成相當大的壓力,不僅如此,還有民眾會擋在樓梯出入口納涼,造成賣場不少困擾。

另外也有工作人員表示,早上來賣場納涼的人少,下午2點之後會比較多,如果民眾是來賣場「正常納涼」,賣場並不會趕人,但對於在賣場抽菸的民眾,就會進行勸導。

該影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抽菸不能忍」、「老闆再不趕人,生意就不用做了」、「不趕走,過幾年商場就成他們的了」、「來蹭空調省錢的,你還指望這些人消費?」、「老闆,你再不想辦法,到時候就得和你要茶水了」、「蹭空調能賣甚麼東西,正經顧客都不願意來了」、「無賴情懷」。

吸菸有害健康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