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3寶媽被老公嫌棄愛愛時下面變鬆,既在意又難過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一名3寶媽被老公嫌棄愛愛時下面變鬆,既在意又難過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一名30歲的3寶媽向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求助,老公嫌她下面變鬆讓她很在意,想知道答案,對此蘇怡寧表示, 生過小孩骨盆結構一定會比較鬆弛,但如果老公雞雞夠大也不會有影響,告訴3寶媽「你就堅持他雞雞小就對了」,一針見血的回答讓萬名網友笑翻。

蘇怡寧昨天在臉書分享一名3寶媽的私訊問題,這名媽媽與老公目前都是30歲,她生了3胎都是剖腹產,老公卻覺得與她愛愛越來越沒感覺,甚至說老婆下面變鬆了,讓她很在意,上網搜尋發現可能原因有二,一是老公睪固酮降低,導致雞雞無法像以前一樣堅挺;二是不論自然產或剖腹產,生孩子就是會鬆弛。

蘇怡寧回應,首先要誇這名3寶媽很棒,會檢討老公雞雞的大小而不是只怨恨自己;他接著解釋,不管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,生過小孩骨盆結構一定會比較鬆弛,只是嚴重程度因人而異。

蘇怡寧表示,但反過來想,生了小孩要被老公嫌陰道鬆弛,如果沒生小孩搞不好會被嫌是一隻不會下蛋的母雞,「嫌現在沒感覺?你不會噴回去說我從以前跟你在一起就一直都沒感覺。」

蘇怡寧告訴3寶媽,即便真的是因為產後陰道變比較鬆弛,但如果老公雞雞夠大,也不會有影響,「你就堅持他雞雞小就對了」,同時對3寶媽的老公說,「想辦法把自己雞雞搞大啊,加油一下好嗎?是男人就不要牽拖,只會嫌別人。」

該文一PO出後,引起熱烈迴響,超過萬名網友按讚、紛紛留言:「30歲就有3個!青春都在這個男人身上竟然還敢嫌!」、「不愛了什麼都可以是理由」、「本日最中肯,雞雞太小真的落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