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祝兒子汪小菲生日快樂,還表示時刻告誡自己保持健康,是因放不下汪小菲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張蘭祝兒子汪小菲生日快樂,還表示時刻告誡自己保持健康,是因放不下汪小菲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,男方不時失控暴走亂發文,加上前婆婆張蘭也開播發聲,因此引發軒然大波,反觀大S自始至終對前夫都沒說半句壞話,被讚高EQ有雅量,汪小菲昨天(6/27)迎接41歲生日,難得沒在社群發文慶生,被認為是刻意保持低調,而其母張蘭特意拍片給兒子慶生,但祝福詞卻引起網友議論。

昨天6月27日是汪小菲41歲生日,對比於他的低調,前妻大S跟老公具俊曄被天王周杰倫曝光開心受邀聚會,網友因此表示不知汪小菲知道後會不會心情複雜,雖然他目前處於離婚狀態,但仍有母親張蘭關愛,張蘭特地在抖音發片,除了祝賀兒子生日快樂外,更在影片中直言很心疼兒子,盼大家能多多支持汪小菲。

在影片的最後,張蘭表示經常告誡自己「一定要長壽、一定要健康」,理由是她放不下汪小菲,此話一出驚呆網友,反應相當兩極,不少人表示心疼張蘭,希望汪小菲爭氣點,「孩子不在身邊,前妻有了新的歸宿,為了老媽也要搞好事業」、「是有多放心不下兒子才說出這樣的話」,也有人覺得汪小菲都過40歲了,還是2個孩子的爸爸,張蘭至今還沒徹底放手,才會讓汪小菲不時被譏是「媽寶」。

事實上,之前張蘭開播時,就曾有網友留言酸嗆:「汪小菲是媽寶」,但張蘭會錯意,以為是在講「保護媽媽」,回問到底什麼叫寶媽?「就是保護媽媽嘛!哪個男人不保護媽媽啊?」,底下隨即有人解釋,並非說汪小菲保護媽媽,「而是把兒子養廢,只能靠老媽,扶不起的阿斗」,但也有人幫汪小菲說話,表示他雖有母親張蘭相助,但也很努力發展事業了,應該稱不上是媽寶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