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被男友帶到台南一間陰廟拜拜後,時常被好兄弟騷擾,事後回去找那間廟的資訊時卻找不到了。(拜拜示意圖 達志提供)
一名女網友被男友帶到台南一間陰廟拜拜後,時常被好兄弟騷擾,事後回去找那間廟的資訊時卻找不到了。(拜拜示意圖 達志提供)

太恐怖!一名有敏感體質的女網友日前到台南玩,經過某處墳墓突然飆淚、頭痛,於是男友用Google隨意找間小廟帶她去拜拜,但進到廟裡竟看到廟公廟婆一大早就喝醉酒,且拜完更慘,時常被好兄弟騷擾,最後回到熟悉的廟拜拜,被師父問到最近是否有去陰廟,卻直到回家才想起在台南拜拜過,但再次上網查那間廟時竟然從Google上消失了,超毛經驗讓她想忘都忘不掉。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說道,有次去台南玩經過一處墳墓,回到市區後突然全身不舒服,不停流淚、頭痛,於是跟男友提議到王爺廟拜拜,但男友拒絕去原PO指定的正廟,直接看Google帶她去一間小廟,起初原PO覺得Google上的廟照片看起來還好,但到現場發現,廟公廟婆都在喝酒,一大早就喝得醉醺醺。

原PO回憶,那間廟都是灰塵,不像陽廟,告訴男友覺得這裡怪怪的,男友卻不理會,那天拜完後原PO渾身不對勁,時不時被好兄弟騷擾。於是回到家附近常去的廟拜拜,被眼尖的師父發現「近期是否有去陰廟拜拜?」當下原PO想不起來,直到回家才想起去過台南的陰廟,於是再次上網查那間廟的資訊,怎料那間廟直接在Google上消失了。

對此,網友聽了都毛骨悚然,紛紛留言:「等等...妳不覺得廟公廟婆在喝酒就很奇怪嗎」、「男友會拒絕,代表他早就被卡到,那東西會控制抗拒」、「我昨晚才看完咒,現在對於那些陰廟、邪教都好怕,只想趕快找濟公師父秀秀」。

對於如何分辨陰廟、陽廟,內行網友表示,陽廟多數會有天井、很明亮,但土地公、城隍爺除外,且主神都會有尊稱、很有名;陰廟則是陽光照不到殿內,昏暗,主神大多稱做某某公、某某姑娘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