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和老公吵架,為了報復竟與2位前男友床戰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shutterstock)
人妻和老公吵架,為了報復竟與2位前男友床戰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人妻分享,幾天前和老公因為是否參加死黨聚會吵架,由於她很不喜歡老公的2位異性死黨,所以希望老公能減少與她們接觸,但老公卻死不聽,而原PO為報復老公,竟自組朋友聚會,接連2周與不同的前男友上床,還說雖然有點罪惡感,但也不是第一次了,奇葩貼文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匿名在Dcard上分享,前幾天與老公大吵一架,因為老公的死黨好友聚會中,總是會有2位她很不喜歡的女性友人出席,因此她很不希望老公參加聚會,但對方卻總說「又不是單獨跟那2個女性友人出去吃飯,是一群人有什麼關係?」

女網友指出,老公有邀請她出席聚會,但她並沒有很想跟老公的死黨頻繁交流,加上共同話題不多,也不知道要聊什麼。由於老公堅稱那2位女性是死黨,堅持要參加聚會,因此她一氣之下也找了朋友聚會,第一周她約了一群好友,結果前男友A也在其中,聚會結束後兩人回憶起過往,在朦朧醉意之下,兩人半推半就滾了床單。

女網友表示,當下她想說「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進來了,幾年前就做過一次,跟現在再做一次,性經驗人數也不會增加!」而且她早跟老公說過曾與前男友發生過關係。

女網友說,第二周老公繼續參加死黨聚會,而她也賭氣約了另一群朋友聚會,結果前男友B不請自來,兩人單獨離開的時候,她突然很想報復不聽話的老公,想說反正她也沒跟新的男生做,進來都進來過了,性經驗人數也沒增加,便與前男友B去旅館做了一次才回家。而她與2位前男友發生關係後,內心還是有點罪惡感,但又沒有像跟新認識男生上床那麼強烈。

奇葩故事引起網友熱議,「老公的死黨是先知」、「死黨直接跳一個預言家」、「這想法真是好,又不是第一次進來了,不會怎樣也不會增加性經驗人數」。不少網友則認為原PO若不是反串,那就太誇張了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原PO老公婚後也不懂得避嫌,說實在誰知道他與2位異性死黨是否曾經發生過什麼了,難怪女網友會想要報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