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k Chanya罹患腦瘤,又被診斷罹患乳腺癌。(chanyamcclory IG)
Nink Chanya罹患腦瘤,又被診斷罹患乳腺癌。(chanyamcclory IG)

泰國女星Nink Chanya(查恩雅•麥克洛里),在驚悚泰劇《轉學來的女生2》飾演女主角Nanno(娜諾)的死對頭Yuri(由里),在劇中精湛演技瞬間爆紅,未料在現實生活中,她才因為罹患腦瘤努力對抗病魔,沒想到又被診斷罹患乳腺癌,對此,她表示已經做好面對死亡的準備。

Nink Chanya2020年宣告罹患腦瘤,當時才25歲的她宣布此消息時震驚演藝圈,接著便至醫院接受一連串的治療,她透露得知罹患腦癌時,即便知道10萬人只有1人會得到此疾病,但沒有因此情緒崩潰,只知道腦瘤造成的頭痛可能會讓自己無法活下去,因此持續接受治療,每隔半年就到醫院回診,未料醫生竟告知腫瘤無法完全切除,還有變大的可能,對此,她表示與其糾結在病痛與生死之間,不如坦然面對繼續過正常的生活。

沒想到腦癌手術僅剩2次的她,竟又罹患乳腺癌,對此,Nink Chany表示還沒去醫院做詳細檢查,但是以平靜的心情來面對這一切,之前迎接26歲生日時,她公開術後照片並以英文寫下「What doesn'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」,透露出不畏懼病魔要抵抗到底的決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