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因走錯房、認錯人,「洞房花燭夜」竟獻給伴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新娘因走錯房、認錯人,「洞房花燭夜」竟獻給伴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大陸廣西一名新娘在洞房花燭夜走錯房間、認錯人,誤把睡在客房的伴郎當成自己老公,兩人激情纏綿一整夜,直到隔天早上才發現「出事了」。新婚第一晚就綠光罩頂的新郎氣得提告,不料法院判伴郎無罪,讓人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廣西一處農村辦喜事,男方為節省開支,選擇在自家宴客,把住處10幾個房間「全貼上一模一樣的大囍字樣」。新娘雖然還算熟門熟路,但半夜起床上廁所,整個人迷迷糊糊地誤闖客房,導致事件發生。

隔天早上新娘醒了,發現枕邊人「竟然是昨天的伴郎」,嚇得驚聲尖叫,一早起來找不到另一半的新郎,這才發現老婆在好友房裡。

該名伴郎聲稱「喝醉了」、「以為有豔遇」,但新郎完全不採信,堅持提告性侵、民事求償。結果法院分析案情,認為並不符合性侵條件,且無實際損失、缺乏主觀犯意及違法行為,判決伴郎無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