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茲別克一對新人在婚禮上玩遊戲,新郎發現輸了以後,竟伸手怒巴新娘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烏茲別克一對新人在婚禮上玩遊戲,新郎發現輸了以後,竟伸手怒巴新娘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新人為了增添趣味性,會在婚禮上安排小遊戲,讓賓客們更有參與感。近日烏茲別克一對新人的婚禮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只見新郎和新娘2人正在玩遊戲PK,未料新郎輸了以後,竟抬手狠打新娘的頭部,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眼,更引起網友們的憤怒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都痛批新郎的行為。(影片來源/YouTube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烏茲別克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,過程中有一個玩遊戲的環節,只見新郎和新娘站在舞台上PK,幾秒後新娘就舉起手,表示自己已經完成任務,新郎意識到輸了比賽以後,竟舉起左手、朝新娘的頭部狠打一掌,力道大得讓她直接跌在主持人身上,現場氣氛頓時凝結,台下還響起幾聲驚叫。

新娘被打之後低頭不語,抬起手扶著額頭,似乎有些不舒服,隨後一名女子上台,和主持人一起離開舞台,一旁的伴郎見狀也十分尷尬,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住,只好低下頭擺弄手上的東西,而新郎本人卻若無其事地盯著前方,一點也不在意中途離場的新娘。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在社群媒體上瘋傳,不少人都覺得新郎的行為十分誇張且惡劣,紛紛痛批:「這個可憐的女人之後會過上怎樣的生活?我完全不敢想像」、「快逃啊!這是家庭暴力!」、「真可怕,看新娘的反應,這種事似乎不是第一次發生了」、「我希望這個傢伙得到應有的懲罰」、「現場居然沒有人跳出來阻止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