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峮峮(吳函峮)。(圖/ 摘自山君Qun IG)
女星峮峮(吳函峮)。(圖/ 摘自山君Qun IG)

女星峮峮(吳函峮)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之一,2017年時在球場應援的影片,因身材太有料爆紅,甚至紅到日本,高人氣程度不僅躍升啦啦隊女神,更成為國民女友;最近峮峮在臉書上PO文求助幫她P圖,沒想到網友們太熱情又有創意,全部大歪樓,其中一張猛男包圍照更吸引千人朝聖。

啦啦隊女神峮峮近期除了在球場邊替中信兄弟應援外,也很用心經營社群平台,不時都會曬出工作花絮照,或分享日常生活瑣事,從來不忘記支持她的粉絲們;28日下午峮峮在臉書PO出兩張在戶外愜意坐地上的照片,罕見向廣大網友求助,「求大神幫我把旁邊的包包P掉」。

峮峮求P圖,結果網友超有創意大歪樓。(圖/ 摘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峮峮求P圖,結果網友超有創意大歪樓。(圖/ 摘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
大多數粉絲都很熱心簡單替她把旁邊的包包修掉,但峮峮簡單的請求意外引起網友無限創意,有的在她旁邊加上男神金城武,也有把峮峮直接P不見只剩下背景,還有《飢餓遊戲》鐵粉把豆花妹P在峮峮旁邊;最邪惡的是,有人還把峮峮P圖變成被猛男們包圍,吸引上千人點讚朝聖,還有人大讚是「P圖天花板」。

峮峮不僅是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,也活躍於各大節目,目前和「豆花妹」蔡黃汝更是實境綜藝《飢餓遊戲》的固定班底,相當有觀眾緣,知名度也越來越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