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峮峮(吳函峮)。(圖/ 摘自山君Qun IG)
女星峮峮(吳函峮)。(圖/ 摘自山君Qun IG)

女星峮峮(吳函峮)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之一,2017年時在球場應援的影片,因身材太有料爆紅,甚至紅到日本,高人氣程度不僅躍升啦啦隊女神,更成為國民女友;峮峮今(7)日在球場和狗狗超甜互動,意外洩胸前春光,網友暴動認了「想一直放大」。

峮峮今日在中信兄弟主場的主題活動「寵物日」,玩得不亦樂乎,心情大好,比賽前就在臉書曬出多張和黃金獵犬(俗稱金毛)玩耍的畫面,愉悅地表示,「可愛到不行,每一張都好喜歡RRR」,還不忘問球迷們,「寵物日,你們到了咪」,從文字都能感覺到峮峮俏皮的樣子。

峮峮趴地玩狗狗時,美胸走光讓網友害羞認了想一直放大看。(圖/ 摘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峮峮趴地玩狗狗時,美胸走光讓網友害羞認了想一直放大看。(圖/ 摘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
畫面中峮峮穿著啦啦隊服,一下趴在金毛頭上,不然就是拿零食餵牠,完全沉醉在和狗狗互動的情境下,似乎都忘了待會還要在場邊替球員應援打氣;其中更被網友注意到,有一張峮峮趴在狗狗身上,一邊玩著牠的耳朵,一邊對鏡頭燦笑,但領口出現害羞視角,讓峮峮傲人的北半球和事業線若隱若現。

無論是球迷和粉絲都看了臉紅心跳,不少人承認「忍不住放大了」、「走光嗎?一直瘋狂放大」、「對不起,意圖使人放大檢視」;還有許多網友羨慕那隻黃金獵犬,笑說「兩個都太可愛了啦」、「想當寵物了」、「好希望跟牠一樣陪在妳身邊」、「又一個兄弟投胎成功」、「黃金真的很可愛跟山君一樣超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