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擁有超高人氣。(qun_04 IG)
峮峮擁有超高人氣。(qun_04 IG)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峮峮,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被日媒譽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即將推出第2本寫真書《QUNing》的她,在instagram曬出套著薄紗僅穿內衣褲的自拍辣照,短短2小時就吸引萬人按讚。

峮峮11日在instagram發文,並用日文向日本粉絲宣傳第二本寫真《QUNing》即將發售,分為普通版(初心版)和限定版(未泯版)供所有人選擇,接著曬出一張性感指數破表的辣照,只見她套著薄紗,只穿內衣褲對著鏡頭自拍,並露出招牌甜美微笑,外加令人稱羨的水蛇腰,好身材一覽無遺,才發文幾小時就吸引萬人朝聖,足以見得她居高不下的人氣。

只見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期待,我有3本以前的寫真集,希望你能早日來到日本」、「看了這張今天都不覺得熱了」、「好漂亮的峮峮,跟朝天椒一樣辣」、「是時候要性感一下了」、「決定存圖當目標,謝謝峮峮」、「峮峮超可愛超棒!! 日本粉絲快買起來」,對於有粉絲表示:「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嗎」,她也搞笑回應:「該運動了」,一句話展現親民作風。

峮峮日前響應公益拍賣,將所得用來幫助偏鄉弱勢孩童,她捐出穿過的「2018實戰中字簽名球衣」義賣,沒想到距離拍賣結束時間還有2天,競標金額就飆到13萬6千元,最後結標金額高達18萬2000元,位居全隊之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