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新推出的寫真集,可愛模樣連女生都愛上(圖/峮峮 IG)
峮峮新推出的寫真集,可愛模樣連女生都愛上(圖/峮峮 IG)

啦啦隊女神峮峮(吳函峮),長相甜美可愛,身材也是很厲害,6年前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,憑藉火力四射的加油吶喊聲,以及在球場上萌翻天的表現,使她一路以來人氣不斷上漲,成為啦啦隊中的明星成員,今年2月底她發行個人第二本寫真《QUNing》,性感身材讓粉絲看了都相當興奮,昨日她PO出一張泳裝照寵粉,同樣讓粉絲看得都鼻血直流。

峮峮出道以來,親民不做作的風格深受大眾喜愛,她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可愛照片,無論是曬出嘟嘴、托腮、賣萌,或是各式各樣的表情都魅力十足,26日她PO出的照片也不意外,可見峮峮側身入鏡讓白滑超兇曲線見光,且梳了顆俏皮包包頭,披著白色小外套,穿著藍綠色的三點式泳衣,頭部看向地面,微微露出甜美笑容,海風吹過讓她看上去極為清涼,微微一笑就很傾城。

這張照片,由女星兼攝影家林予晞掌鏡,略微帶點朦朧浪漫的感受,她凹凸有致的身形,在鏡頭前嶄露無遺,可愛照片一經發布吸引上萬人注目,寫下評價「美美的成熟中又帶著點可愛」、「好舒服的感覺呀!」、「有時候戀愛就是這麼簡單」、「真的瘦一圈了耶」還有女生說,「這個身材搭上峮峮甜美笑容太正點了」

除了這張超甜福利照,關於峮峮的寫真集《QUNing》,同樣是由林予晞拍攝而來,書裡推出一系列峮峮的清純美照,與以往不同的是,由於是請來女星拍攝,得以站在女性的視角捕捉四肢的亮眼之處,創造出亮眼銷售成績外,也帶給大眾欣賞到更不一樣的峮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