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和長瀨昆妮先前在直播中鬧翻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;翻攝自hou_queenie IG)
連千毅和長瀨昆妮先前在直播中鬧翻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;翻攝自hou_queenie IG)

直播主連千毅近來話題不斷,他先和YouTube頻道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簡稱:勾惡)因發行NFT問題槓上,兩人一度要約出門談判,但在幕後老大調解下,事情告一段落,他更派出旗下最辣愛將、有日文女神之稱的長瀨昆妮拍影片發表聲明,表示不會再回應此事。未料,近日連千毅又在直播中罵哭長瀨昆妮,令她當場退出直播,連千毅隨後又盜謝薇安照片,稱是自家小編「牙牙小姐」,對種種爭議,長瀨昆妮昨(11日)曬出表情黯淡照片,意有所指說:「在意妮的話,就會在意妮的話」。

連千毅先前派出長瀨昆妮拍影片,宣布和「勾惡」爭議風波就此落幕,公司不會再回應相關問題,會將重心放回作公益、回饋社會,長瀨昆妮更提及:「希望大家不要繼續討論這個話題,讓網路恢復寧靜,把焦點放在疫情上面」,下方字幕更打上「此件有心人設局滋事」,暗示不會再隨之起舞。

本月7日,連千毅直播時見到來自長瀨昆妮粉絲專頁的酸民鬧場,讓他在鏡頭前急著飆罵長瀨昆妮:「妳不會封鎖嗎?」,長瀨昆妮委屈說:「你不是叫他們(工作人員)封鎖嗎?」,接著連千毅稱是自己替長瀨昆妮帶來人氣,「她有這個能力是我連千毅給她的」,氣氛一度尷尬,而長瀨昆妮臉色大變,落淚離開現場。

見此,不少網友都到長瀨昆妮的社群網站留言安慰,連千毅則自稱兩人平時就像家人兄妹關係,愛之深責之切,聲稱兩人已經沒事,但長瀨昆妮之後卻沒再出現連千毅直播,昨見連千毅陷入盜照片風波,長瀨昆妮罕見曬出側面照片,眼睛沒看鏡頭,心情似乎仍相當低落,更Hashtag寫下:「感謝大家關心」、「訊息量多陸續回覆中」,表示:「在意妮的話,就會在意妮的話」,且以往都回留下「連千毅愛徒」,如今也消失不見疑似要切割連千毅,網友安慰回:「認同,我在意妮的話」、「妳已經很棒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