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認愛白雲又迅速分手,搞笑消息被警廣製成時事梗圖,她本人看見後也親自回應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。(圖/楊繡惠 IG)
楊繡惠認愛白雲又迅速分手,搞笑消息被警廣製成時事梗圖,她本人看見後也親自回應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。(圖/楊繡惠 IG)

女星楊繡惠15日深夜認愛白雲,官宣兩人交往消息,未料隔日就澄清只是開玩笑,兩人更曬出在海邊心碎分手背影的照片,創造無數話題,海巡署搭上時事梗P圖做防治輕生宣導,如今連警察廣播電台也跟著P圖,還引來楊繡惠本人親自回應。

警廣18日在臉書把兩人海邊分手跟都市車流合成,配文寫下:「『有路況報警廣』一直都是警廣24小陪伴您的專線,如果有一天你也遇上塞車情況,可以聽著警廣的節目,陪伴你車廂時光,想想白楊之戀也和平面對眼前的困境,相信你也會微笑的找到出路,警廣關心您。」圖片還打上「愛護自己珍惜生命」的宣導短句。

楊繡惠本人則笑著回應:「警廣也來了哈哈」,在FB轉發此則宣導貼文,笑壞眾網友,紛紛加入留言「鬼才阿...太有趣了」、「阿姐!棒棒!你太紅了」、「因為是繡惠姐姐的圖才有宣傳效果」、「因為這樣而變成正面勵志的事」、「你這也p的太好笑」、「謝謝帶給我們歡樂」、「真的是歸剛欸」、「近日最紅梗圖成功」

部分網友對兩人用FB宣布分手,導致帳號被封鎖15小時打抱不平:「幹嘛那麼無聊檢舉幹嘛,害妳被停15小時,最近每天都過得很緊張,謝謝妳讓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禮拜天,博君一笑,祝你們全家快樂,也是謝謝做了好事」、「感謝您們讓更台灣在疫情的磨練中,娛樂苦悶憂鬱的人心,」再度引起話題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