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小瓜身為爬山新手,遇到很多石階或需要攀岩的地方超緊張。(圖/取自嘻小瓜臉書)
嘻小瓜身為爬山新手,遇到很多石階或需要攀岩的地方超緊張。(圖/取自嘻小瓜臉書)

藝人「嘻小瓜」(謝紹宸)憑藉幽默風趣與機智反應,近年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熟面孔,平常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嘻小瓜今(29日)迎來33歲生日,沒想到他透露昨(28)日去爬山時,竟不小心滑倒踩空,差點跌落山谷,驚險地直呼是「離死亡最近的一次」。

嘻小瓜昨(28日)透露近日遇到低潮,在臉書以「我離死亡最近的一次」為題發文寫道:「生日前夕我差點跟大家說再見!為了挑戰自己然後又剛好遇到一些低潮,於是朋友帶我去爬山。沒想到對於新手完全沒爬過的我,真的超緊張,要登頂之前遇到很多石階,或者需要攀岩的地方」。

嘻小瓜準備去拍登頂照片時竟不小心踩空滑落,險遇生死關頭。(圖/取自嘻小瓜臉書)
嘻小瓜準備去拍登頂照片時竟不小心踩空滑落,險遇生死關頭。(圖/取自嘻小瓜臉書)

沒想到嘻小瓜差點出意外,他驚險地表示:「因為這幾天下雨所以石頭有點滑,我在準備去拍登頂的照片時,不小心踩空滑落,我大叫一聲,好險旁邊是個大石頭我立刻抓住,朋友們立刻抓住我,然後我用盡全力往上爬!!當時沒有覺得會死掉只覺得好像只是小跌倒,後來整個結束下山以後,朋友才跟我說如果剛剛我沒抓穩,我可能就再見了,幸運的話被樹枝擋住如果不幸運就是跌落山谷!謝謝老天還讓我活著」。

嘻小瓜最後標註寫道:「#明天見 #還可以跟大家見面很幸福」;好友黃沐妍看了急忙問候:「太嚇人了!爬山要很專注,好險平安」,嘻小瓜也以感恩的心說:「謝謝老天還讓我活著」;網友也驚呼:「有聽過皇帝殿真的蠻危險的,幸好沒事呼~福大命大」、「一線天要小心」、「山稜線真的要小心」、「一般布鞋還是都會滑,(也有滑倒的經驗,身上都是泥濘)要登山還是穿登山鞋比較止滑比較安全」,直說幸好吉人天相,並祝他生日快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