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靠著正面迎戰和積極努力,才終於從谷底翻身。(圖/取材自謝忻Instagram)
謝忻靠著正面迎戰和積極努力,才終於從谷底翻身。(圖/取材自謝忻Instagram)

謝忻2019年與主持搭檔阿翔爆發不倫戀,重創演藝事業和形象,她靠著正面迎戰和積極努力,才終於從谷底翻身,謝忻日前也登上知名脫口秀節目《炎上》,自嘲自己的「偷吃」過往,不過她游走尺度邊緣,加上拖其他藝人下水的橋段,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,還留言酸謝忻「連諧星都不配」、「去擺路邊攤小吃」,對此,謝忻也大方回應了。

謝忻在《炎上》大方承認「偷吃」過往,更把白雲拉進來笑稱:「這樣我就不是唯一愛偷吃了人」,還猛虧在場的澎恰恰、博恩和賀瓏,辛辣言論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謝忻游走邊緣的尺度,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,認為她虧白雲、澎恰恰等人,只是為了撇清小三臭名。

有網友直接標記謝忻,並狠嗆:「真的難笑,連諧星都不配當,笑死」、「我覺得當演員也沒什麼看頭~你還是教你的鋼琴~演藝圈不適合你~」、「還是算了吧你~那去擺路邊攤小吃也可以」,對此,謝忻則坦言:「我也覺得表現不好,希望在演員這條路上可以越來越好」。

同時,謝忻也說:「不管做哪一份工作都要用盡全力,都要認真」,她認為,不管是喜劇、教學、演戲,或是去路邊攤賣小吃也沒有不好,都是她的夢想清單之一,謝忻還向叫她去賣小吃的網友道謝,「主持那麼久的美食節目,我還真的有這個念頭」,她也提到,等她慢慢把今年的夢想清單完成,或許未來真的會有小吃攤計劃。

謝忻IG全文。(圖/取材自謝忻Instagram)
謝忻IG全文。(圖/取材自謝忻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