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稱讚老公許雅鈞「會懂得謝謝女方的付出」讓她覺得貼心。(圖/取自徐熙娣IG)
小S稱讚老公許雅鈞「會懂得謝謝女方的付出」讓她覺得貼心。(圖/取自徐熙娣IG)

藝人小S(徐熙娣)與S媽(黃春梅)近期合開Podcast全新談話節目《老娘的老娘》,母女倆本就無話不聊,因此節目話題也百無禁忌辛辣指數破表。在最新一集中兩人聊到「厭惡的男人惡習」時,小S突然爆料自己曾經遇到暴力傾向的男友,甚至用摔東西來洩憤,讓她直呼不能接受。

小S與S媽近期合開Podcast節目《老娘的老娘》,「盡孝道」讓愛聊天的S媽暢所欲言,母女倆從夫妻相處談到婆媳關係,還有子女叛逆、校園霸凌等,也聊女性怎麼追夢、怎麼生活。在最新一集中聊「看男人的重點」以及「厭惡的男人惡習」時,小S大方談起自己曾交往「黑歷史」男友的惡習。

小S分享到自己無法接受的男人惡習,像是「抖腳抖不停、吃飯聲音太大、講話碎碎唸」,甚至是會對女性施暴的男人都令她受不了。小S自爆感情「黑歷史」說,曾遇過某任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,有一次兩人在吵架時,男方因情緒失控,竟然拿起她桌上的鬧鐘就往牆上摔,讓她驚嚇到不行:「男人會摔東西嚇唬女人的行徑非常可惡!」,S媽聽了也認同說:「動手就是不可以!」。

母女倆接著則討論到「挑男人的條件」,小S與S媽都表示「要尊重女性、有禮貌、貼心,對父母有禮貌」的,才是好男人。而小S也透露,當初點頭嫁給老公許雅鈞的原因:「他除了對我好、對我的家人都非常好,而且會懂得謝謝女方的付出」;她強調說,像是女方生孩子、女朋友幫你照顧爸媽,如果男人懂得「感謝」,願意說一句「辛苦了」,都是貼心的舉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