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們被xooos的長相吸引,但更讓人驚豔的是她的歌聲(YouTube/xooos 수스)
網友們被xooos的長相吸引,但更讓人驚豔的是她的歌聲(YouTube/xooos 수스)

演算法立大功了!一位從三年前開始就在網路平台「YouTube」上傳自己翻唱歌曲的女歌手「xooos」,作品雖然一直都有穩定的觀看數量,但頻道的訂閱人數卻一直卡在30萬左右,不過最近這位女歌手,卻因為一首由YouTube演算法推薦的翻唱歌曲突然爆紅,不只截至目前為止歌曲的觀看次數達到驚人的2880萬,頻道訂閱人數更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飆破百萬。

來自韓國的xooos自從三年前開始在YouTube上傳翻唱歌曲的影片,但沒想到卻在今年因為翻唱了一首由美國歌手CP查理(Charlie Puth)的歌曲《Light Switch》而突然爆紅,短短不到半年影片就衝破2880次觀看,頻道的訂閱人數也從30萬爆漲到了130萬。有不少網友表示,自己只是單純的被影片縮圖中xooos清純的長相給吸引進來,但卻意外被她的歌聲給征服,成為了死忠鐵粉。

xooos 翻唱的Light Switch 點閱超過2880萬

一位完整參與xooos爆紅過程的網友就留言表示,自己從來沒有看過xooos的影片,但某天自己的YouTube的首頁卻突然推薦了她的頻道,他被影片縮圖中xooos可愛俏皮的嘟嘴模樣給吸引,在好奇心驅使下點進影片,「本來是因為長相而點進影片,但卻為了美妙的歌聲而留下」,

而在爆紅後,xooos的過往也被神通廣大的網友給神出,原來xooos不只是一個網路歌手。有著172公分高挑身材的她,其實早在2015年就曾經在韓國的電視劇中露臉,並以「INA」的藝名在2017年推出過兩首單曲《Rainbow》、《Love Doll》,更在年底參加了由韓國知名公司「YG」社長所主導的選秀節目《MIXNINE》,直到三年前,才開始於YouTube上傳自己翻唱歌曲的影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