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日前被盜照,氣到PO上網讓大家公審。(圖/雪碧facebook)
雪碧日前被盜照,氣到PO上網讓大家公審。(圖/雪碧facebook)

性感辣模雪碧(方祺媛)有「情色教主」封號,擁有豔麗臉蛋及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,人氣一直以來居高不下,個性率直的她坦承是靠整形才有現在美貌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日發現被某酒店盜照宣傳,直接在網上開嗆:「你們怎麼對的起那些客人,圖文不符,妹子沒我們美」。

辣模雪碧昨(23)日在facebook發文,心情十分無奈:「這個應該是我看過最誇張的徵女生的酒店盜圖,我一個人就算了(習以為常),單純姐妹慶生照被拿去當宣傳海報,裡面的女生都要提告了」但這些都不是雪碧最在乎的,只見她幽默嘲諷對方:「但最重要的,摸摸自己的良心,你們怎麼對的起那些客人,圖文不符,妹子沒我們美,你們怎麼負責」,不過仍不忘把該經紀人聯絡方式遮起來,似乎不想讓對方身分因此被起底。

只見照片是雪碧與朋友們的慶生派對,並非酒店內部照片,不過卻被某酒店經紀人當成宣傳照,只見該店主打環境高雅,客人多是政商名流、企業家、老闆主管、豪門子弟等,客人還要經過篩選,並非一般人能消費。更附上文字說明:「每日上班穿著好看、打扮漂亮,亦有專業髮、妝師替你造型,不會化妝的公關佳麗也無須擔心」。

有趣的是,該宣傳圖提到店內有保母、行政人員、安管人員,用的圖卻是女星歐陽娜娜被保鑣簇擁的照片。許多粉絲紛紛回應:「這太誇張了吧,直接拿去用」、「他右下角有一排小字僅供參考,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叫經理出來講,P太大歐。」雪碧在事後收到盜圖者的道歉,表示希望和解,雪碧說「我自己不想追究了,其他女生我就不知道了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