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那娜去年到美國打完疫苗後索性玩了一年。 (圖/書那娜 Nana facebook)
書那娜去年到美國打完疫苗後索性玩了一年。 (圖/書那娜 Nana facebook)

台美混血正妹書那娜有「昆凌接班人」的封號,精緻外貌讓她獲得許多雜誌拍攝的機會,生活態度相當愜意的她,去年遠赴美國打疫苗,打完之後索性在美國玩了一年,接著又跑到地中海,據悉她在國外旅行時間已達1年,到訪至少10個國家,近日她曬出火辣美照,卻被發現疑似差點露出底褲。

書那娜近日抵達中東約旦,她選擇到約旦的火星營體驗,據說該地是在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地方,擁有獨特紅色沙漠的美景,營區設計充滿科技感,像在外太空,不過唯一缺點就是沒有網路。而她寫下遊記:「在沙漠體驗了貝都因人的生活,Bedouin在阿拉伯語中為居住在沙漠的人,他們過著遊牧的生活,聽他們說著喝駱駝奶長大。人情好客、無拘無束享受自由,只要在沙漠都是他們的,過著不用被社會牽制的日子,這就是他們的人生。」

書那娜透露貝都因人的生活細節:「在將近40度的沙漠高溫中,真的很渴,貝都因人給了我一杯熱甜茶,至今還是不了解為什麼天氣那麼熱的地方當地人都愛喝燙燙的茶」她也PO出一系列美照,照片中書那娜穿著黃色的條紋造型比基尼,僅遮住中間位置,身體一轉立刻露出側面美胸,加上超短裙,和沙漠的太陽一樣火辣,不過由於裙子太短疑似走光,露出了底褲。

她不忘入境隨俗在頭頂包上頭巾,微露香肩秀出古銅色肌膚,面對著夕陽,畫面非常唯美。她說在約旦的時候有點小感冒,最後幾天都在發燒沉睡,不過還是覺得這趟旅程很讓人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