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正日前喝醉在街頭與男性友人激吻的畫面全被拍。(圖/微博)
尹正日前喝醉在街頭與男性友人激吻的畫面全被拍。(圖/微博)

大陸35歲知名男星尹正,日前因在電視劇《夏洛特煩惱》中飾演「袁華」一角而走紅,自然又生動的演技受到大批觀眾的肯定。但近日她卻被大陸狗仔拍到,他私下與另一名知名男星劉天佐在街頭上激吻、擁抱等類似情侶之間的親密畫面,令網友們看到後都相當震驚,直呼「這世界太瘋狂了」。

大陸八卦媒體日前拍到尹正與幾位友人外出用餐,他們在酒過三巡後似乎已經玩開,尹正開始向周圍的男性友人嘟起嘴撒嬌、激情擁吻,還出現摟腰、摸屁股等情人間的親密舉動,令大陸網友們看到影片後都大吃一驚,紛紛留言「這世界太瘋狂了」、「我看了什麼」、「叔叔別親了我害怕」、「尹正自從拍了那部鬢邊不是海棠紅之後,整個人就往我不能理解的方向發展」、「網際網路世界是虛擬的,對我的傷害是真實的」、「我做錯了什麼要讓我看到這一幕」、「作為一個男人特別是男藝人,更應該注重形象」等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而網友們會這麼震驚,是因為遭到尹正索吻的人正是知名男星劉天佐,後來劉天佐也出面證實此事但也發文澄清「幾個許久未見的老爺們聚在一起開心了,喝幾杯開開玩笑就熱搜了?」似乎對於外界的猜測感到相當無奈,最後他還不忘要大家多關心唐山事件「多關心關心那幾頭喝完酒打女人的貨吧,散會」希望此事能告一段落。

劉天佐特別發文澄清。(圖/微博@劉天佐)
劉天佐特別發文澄清。(圖/微博@劉天佐)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